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酒店

#一个午夜场脑洞#



叮咚。


酒店房间的门铃响了,林彦俊起身,一打开门,看到了门口戴着墨镜的尤长靖,急不可耐抓着他的胳膊拽进来,关上房门把他抵在门后,扯下墨镜扔在地上,一言不发就是一个激烈的长吻,交换对方嘴里的味道认证开门密码。


长吻交缠一会儿,尤长靖笑着推开他往卧室走:“急成这样,也没有很久不见吧。”


“我感觉已经很久很久了。”林彦俊把他拉回来搂在怀里:“你家那位怎么样了?”


“他啊,大忙人一个,没空管我。你那位呢?”


林彦俊苦笑:“可能有许多比我重要的事情吧,心思都没在我身上了。”


尤长靖转过身假模假样抱抱他,又摸摸他的脸:“好可怜哦。但是没关系,我来关心安慰你哟。”


一个甜吻印上林彦俊的嘴,启动了机关一样,引发一连串动作。


林彦俊迅速褪去甜吻主人的衣衫,抱上柔软的床,压出深深的凹形。赤裸相见的极点是从正变负,而后这负值的极速往复,直到山海平川颠鸾倒凤,水印月影荡漾欲风。


然后,再来一次。


然后,再来一次。


然后,数便数罢,也便不数罢……


一夜春情后,两人沉沉入眠,林彦俊抱紧怀中人,舍不得松开这宝贵的时光。





第二天,两人依依不舍退房离开酒店,走到门口却遇到了熟人。


“尤长靖林彦俊!”


“……朱正廷?你怎么在这?”尤长靖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我来北京有事住这。你们俩怎么在这?宝贝柚柚呢?”


“柚柚她……去爷爷奶奶家了。”林彦俊回答。


“哦……你们俩来酒店干嘛?家里停电了?停水了?”


尤长靖深吸一口气,低声吼道:“关你什么事?!林彦俊!我们走!”


说完拉着林彦俊就走,林彦俊在他身后笑的合不拢嘴。


朱正廷不解地挠挠头,做错什么了我,为什么要凶我。




“林彦俊,都怪你出的馊主意!”


林彦俊笑嘻嘻搂住生气的尤长靖:“怎么,我看你不是玩的挺开心的嘛。”







end

————————————

橘柚夫夫的婚后情趣,其实你们当《一夜惊喜》的番外看也行啦。

不记得哪部电视剧有来着,总之这个脑洞有原型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3 )
热度 ( 39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