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录音室

#一个激情短打急刹车,大半夜我疯了#


“林彦俊,你的音准没有问题,但是能不能再多一点感情?”


“好。”


凌晨三点,林彦俊站在录音室里,回答的有气无力,熬到现在睡眠都不充沛感情怎么充沛。


这是录制的第10遍,第19次尤长靖这样说了。


圈子里传闻制作人尤长靖才华横溢,脾气特好,而且特别擅长情歌。这一次工作室专门请了尤长靖和自己合作,就是为了突破自己情歌的短板,可是尤长靖的要求真的很高。


而且脾气特好的尤长靖,也是有脾气的。


第19遍他说出“有感情一点”的时候,语气已经不一样了。


“我是说,感情,怎么说呢?你就想像你女朋友站在你面前,你对她唱这首歌,好不好?”


“我没有女朋友。”林彦俊的回答和他的歌声一样缺乏感情。


“你不要这么死脑筋啦,我就说你喜欢的女生,可以吗?”


“我没有喜欢的女生。”声音里面甚至有一丝冷酷。


林彦俊的内心在骂娘,靠北,老子当红爱豆难道要告诉你我喜欢男人?


尤长靖终于怒了,林彦俊的不配合,让他觉得自己被针对了。


“那你想怎么体会感情充沛?!你声音里就没有感情这个东西吗?你是冷血动物?”


感情充沛?!感情充沛就是对着你这样长相可爱的男人可以做别的事情而不是被你骂的时候。林彦俊当然是不会说出口的,他的制作人很可口,但他没到x虫上脑乱来的时候。


林彦俊盯着外面尤长靖的脸一阵沉默,僵持不下尤长靖说:“那你出来,我进去给你唱一遍demo。”


尤长靖走进录音室,不耐烦地挥挥手示意林彦俊换位置去外面听。


坐上制作人的座位,尤长靖示意他打开录制,林彦俊撇撇嘴,录就录。


一开口林彦俊就知错了,感情充沛这四个字,都配不上尤长靖的歌声,他知道自己错哪了,但他可能改不好。


突然一个熟悉的提示音响起,林彦俊狐疑地看了下自己的手机,明明没有开声音,是旁边尤长靖的手机亮了,有软件消息。


他定睛一看,是blued。


再抬头望向录音室里专注唱歌的尤长靖,他瞬间觉得自己感情充沛了起来。


他一声不吭走进录音室,尤长靖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还没唱完,你进来干嘛?”


林彦俊露出酒窝浅笑,手叉着腰,步步逼近尤长靖,他进一步,尤长靖退一步,进一步,退一步,就这样一路把尤长靖逼到了墙边。


“你,你干嘛?”尤长靖眨巴着大眼睛不知所措。


“嘘。”林彦俊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唇上:“老师,我已经听懂感情充沛的意思了。”


语毕,他的吻如狂风骤雨袭击了尤长靖的防线,唇舌都放肆在第一次进入的领地疯狂探索。


他感叹,只有这般柔软湿润的唇舌才能唱出这样感情充沛的歌声吗?


许久才意犹未尽松开了嘴,尤长靖根本就没有反抗,他不知该如何面对林彦俊了。


他羞于启齿自己为什么一点都没有想要推开林彦俊,更羞于启齿自己如此积极迎合缠绵是何居心。


林彦俊的手已经伸进衣服摸到了尤长靖腰上的软肉,嘴唇还徘徊在他的耳边,轻轻吻着,尤长靖不由喘出了一个气声,从咽喉而出,裹挟情欲无数,让林彦俊差点把持不住。


“老师,我想继续听你感情充沛的教学,不过不要用唱的,用叫的那种。”







end









还滑,没了












还滑,真的没了














你这么执着,那给你看看,我看了我也想感情充沛一下的录音ing尤老师

(图源微博)


评论 ( 57 )
热度 ( 52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