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暴暴你生病惹!!!

#歌手x宠物会所店员,ooc甜饼#


难得今天尤长靖有空,呆在家里,好久没和暴暴培养感情,他决定今天额外给暴暴延长放风时间,不但在小区里遛,还到小区外走一圈,安抚暴暴躁动的春日心情。


走到一条小路上暴暴突然叫起来,汪汪!使劲拖着尤长靖往前跑,好在绳子够结实没断,硬生生让尤长靖一路助跑冲到了一个陌生人面前。


“汪汪!(括号里都是狗语:是你是你,我好想你啊!)”暴暴摇着短短的尾巴,小短腿亢奋地绕着眼前这个人转圈圈:“汪汪!(记得我吧!是我呀!)”


那人听见叫声低头看到了暴暴,笑着蹲下来去摸暴暴的头:“暴暴啊,你怎么在这里?”


尤长靖疑惑地看着这一人一狗:“你,你们认识?”


那人转过头看向尤长靖,想起了什么:“你就是尤长靖对不对?是暴暴的主人?”


这人长得好好看,转过来的一瞬间尤长靖听觉暂时失灵,唯有视觉占上风,满脑子都是好帅好帅好帅,酒窝都好帅!


“啊?啊……什么?”


“哦……我问你是暴暴的主人是吗?那个歌手,尤长靖?”


“啊?嗯……对,我是……”尤长靖把口罩往下拉了拉,不好意思地回答。


“汪汪汪!(是的没错,这是我哥哥尤长靖没错了!是不是很可爱,不过没我可爱!)”


尤长靖听见暴暴的叫声,赶紧努力把暴暴往回拉:“暴暴你不要吵……快回来……”


“没事啦,平时你不在家的时候都是我在遛他,他跟我还蛮熟的。”


“啊你是助理说的,平时遛暴暴的人?”


“嗯对,我是附近宠物会所的店员,我叫林彦俊。暴暴如果生病了或者需要买什么,你都可以过来。很近,就在转角那。”


“汪汪!汪汪!(哥哥我想买好吃的!)”


尤长靖算是明白了暴暴为什么这么激动,敢情比自己感情更好的人在这里,他都有点吃醋了:“暴暴,不可以叫哦。”


“汪汪!(彦俊哥哥带我走吧!我要去会所买好吃的!我长靖哥哥有钱!)”


林彦俊又摸摸暴暴,站起身说:“那我先回去咯。对了,暴暴很喜欢这条路直走过去的小公园,你可以去那里遛他。”


“谢谢。”尤长靖努力拉住想跟着林彦俊走了的暴暴,目送他离开,等他消失在街口才蹲下来,撸撸暴暴还在望着林彦俊远去方向的小脑瓜:“暴暴你还在看,他有那么好吗?你也是,平时遛你的哥哥这么帅,为什么不告诉我!”


“汪汪!汪汪汪汪!(我有告诉你!哥哥特别特别帅,而且特别特别好呢。你自己没听懂而已。怪我咯。)”


“走啦。”尤长靖起身牵着暴暴去往林彦俊指的小公园。




回到家尤长靖给暴暴擦完脚,不禁浮想联翩,自己不在家的时候,林彦俊就会到家里来,然后带暴暴出去玩,总觉得特别有画面感,就是阳光、帅哥、和狗,太美好了。


“暴暴,你怎么这么幸福?每天这么帅的人陪你玩?哼!”


“汪汪汪!(那你让彦俊哥哥也陪你玩呀!彦俊哥哥人这么好一定愿意!)”


“可是他只有我不在家的时候,才会来接你,哎……”


第二天尤长靖在家拖着暴暴唠嗑:“暴暴你说,我们要不要去找那个好看的小哥哥?”


“汪汪!(要要要!切克闹!)”


“你也想见他对不对?我就知道,你肯定很想他惹。哥哥带你去找他哦。”


尤长靖牵着暴暴出了门,一边走一边想,找个什么借口去呢……


“暴暴他……他……好像吃了玩具!”尤长靖指着站在地上一脸无辜的暴暴对林彦俊说。


林彦俊皱起眉头:“不会吧,暴暴平时不乱吃东西……”


他蹲下来捏了捏暴暴的肚子,又让暴暴张嘴看了看,没看出什么端倪:“那可能要照x光了。你是怎么发现的?”


“啊,哈……就是家里有个小玩具不见了,我怀疑被他吃了。”


“汪汪!汪呜~(谁吃了!我没吃!什么小玩具,你说小鸭几嘛,他在家好好的呀!哥哥你在说什么啦!)”


“带他去里面看医生吧。”


“嗯好……”


暴暴顺利被医生送进去照x光了,被拖进去之前还回头瞪大狗眼看了尤长靖,狗脸写着不敢相信正在发生什么,狗生充满绝望。


尤长靖不忍直视捂住脸离开,回到大厅的沙发上等,心里默念着,对不住了暴暴,照个x光应该不疼的,你乖乖的哦……你想看到好看的小哥哥,你就牺牲一下吧。


“喝水。”林彦俊给尤长靖倒了杯水放在旁边。


“谢谢你。”


“不用担心,就算吃进去了,也有办法可以取的。”


“嗯……内个……你平时都什么时候来遛暴暴啊?”


“我吗?一般下午三四点吧,店里空一些的时候。”


“哦……你遛很久了吗?”


“两三个月了吧。怎么了?”


“没什么……我感觉暴暴和你挺好的。”


“暴暴属于很乖的狗狗了,而且小短腿柯基真的很可爱。我也很喜欢。”


“谢谢……”


尤长靖还想说什么,林彦俊被其他店员叫走了,他只好坐在沙发继续等,直到暴暴被送出来。


“汪汪汪!(坏哥哥!为什么骗人!我没有吃玩具!彦俊哥哥要以为我是坏汪汪了!哼!)”


医生安抚了下躁动的暴暴:“片子在这你看下。不用担心,他没吃什么奇怪的东西,玩具应该还在家里,你回去再找找看吧。”


“谢谢医生……”


尤长靖拿着这张多余的x光片,牵着暴暴离开了会所,走之前也没看到忙碌的林彦俊。


从此以后,隔三差五暴暴就会生病。


“啊呀,暴暴你生病惹!”


“汪汪汪?(哥哥我好着呢,你在乱说什么?)”


“你看你平时一次性吃一大碗狗粮,今天怎么吃了几口就不吃了呢?”


“汪汪汪!(我刚刚吃完一大碗!你瞎了吗哥哥!)”


尤长靖牵着暴暴到会所找林彦俊,顺利得到聊天机会10分钟以及暴暴的开胃小食。


“暴暴,你不对诶,肯定生病惹!你看你,今天眼睛怎么一只大一只小?”


“汪汪汪!(俊美如我尤暴暴,怎么可能大小眼呢!)”


尤长靖牵着暴暴到会所找林彦俊,顺利得到聊天机会15分钟以及暴暴的眼科检查。


“暴暴你生病惹!你看你,怎么今天这么没有精神呢?都没跑几步?”


“汪汪汪……(我懒得理你了,你爱说什么说什么……)”


尤长靖牵着暴暴到会所找林彦俊,顺利得到聊天机会20分钟以及暴暴的全身检查。


………


“暴暴,你真的生病惹!你看你……”


“汪汪汪!(你终于找不到借口了吧!哈哈哈哈哈!彦俊哥哥你来帮他找一个吧!)”


“你……你今天毛掉的很多诶!”


“汪呜……(你赢了……)”


这次尤长靖去会所,却没有看到林彦俊。他有点失落,想了想鼓起勇气问其他店员:“林彦俊今天不在吗?”


“他啊,回台湾了啊。”


“啊……好的。谢谢。”


他回台湾了,居然回台湾了,一句都没有说。


尤长靖牵着暴暴回到家,感觉都快哭出来了,我才刚认识他没有多久,他就回台湾了,我还没要到他的电话,他就回台湾了……


“汪汪……(哥哥你看起来好难过?哥哥你肿么了?暴暴给你表演一个原地打滚好不好?)”




之后几天他仿佛陷入了相思病,整个人都不对了,除了勉强工作,情绪都很差,生活失去了阳光,没有了盼头。


录音也不行,尤长靖觉得自己这样不对,但他可能需要调整下,甚至还有点发烧了。他推掉了下午的录音日程回家休息,想想自己真的好没出息啊。


他正在沙发上躺着怨天尤人,突然家里的密码锁响了滴滴滴滴滴滴,暴暴兴奋地叫起来“汪汪!(啊好开心好开心!我可以出去了!)”


一个人打开门进了客厅,看到沙发上的尤长靖,愣住了:“你助理说……你不在家。”


“吓?你不是回台湾了吗?”


“哦……家里有点急事,我就回去了一趟,昨天刚回来。”


“汪汪汪!(彦俊哥哥我好想你啊啊啊啊!还有我长靖哥哥也超想你的!不信你看!)”


林彦俊看着沙发上的尤长靖,感觉不太对:“你是不是生病了?看起来很没精神。”


“嗯……有点发烧了。”


“那你还躺在这里?赶紧去卧室盖好被子,我去给你买点药吧。你吃过饭了吗?”


“没有……”


“那我买完药回来给你煮点粥。你先进去躺着吧。”


林彦俊把尤长靖扶进卧室,掖好被子,又去搞了块湿毛巾给他敷在额头上。


尤长靖虚弱地说了句谢谢,虽然他感觉自己病已经完全好了。


“今天看来不用照顾暴暴了,照顾你就够了。”


“麻烦你了……”


“你没麻烦我,你麻烦的是人家暴暴。”


“啊?”


“暴暴根本没生病吧,你别再带他去会所了。我一会儿把电话给你,下次想见我,就直接给我打电话吧。”


暴暴瞪着大眼睛听完这句,激动地不行,都快跳上床了:“汪汪汪!(谢谢彦俊哥哥救我脱离苦海,我太爱你惹!!!)”





end

评论 ( 68 )
热度 ( 55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