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一夜惊喜(10)

#一场从结婚(划掉,一夜情)开始的恋爱#

#ooc不上升#


【花路观察室】


范丞丞:你们有没有看到,林彦俊的眼睛里在冒爱心


周锐:我……看到了……


陈立农:什么,什么爱心?


范丞丞:哎呀你个小屁孩看不见是不是


陈立农:哈?这里不是Justin才是未成年吗?


黄明昊:可是我看见爱心了哦


陈立农:这个情况怎么感觉好熟悉……啊!是不是《皇帝的新衣》?大家都看见了,只有诚实的我看不见


范丞丞:新衣你个大头鬼啦


周锐:无法直视这个画面,啧啧啧(摇头)


黄明昊:想不到长靖好厉害,太会撩了,林彦俊被压shishi(内心戏:那个被林彦俊批评不会演情侣戏的小朋友呢?去哪里了!怎么会撩成这样!好啊,想不到宝贝你还有两副面孔呢哈)


范丞丞:好羡慕哦,我也想要这种唱着唱着歌就被撩到的感觉(内心戏:我男朋友是唱rap的是不是更会撩啊,可是我们一个组合的老站在台上一起唱rap,实现不了啊)


周锐:范丞丞你好像很期待谈恋爱啊


黄明昊:他就是戏多(内心戏:天天在台上给你撩来又撩去搂在一起,还要干嘛,非要下次给你扔台下去对着唱:这种感觉像是踏上迷途,但我还是想要陷在其中,因为早已把你刻在我的心中~然后你再咕叽咕叽钻进我的怀里?)


范丞丞:嘿嘿嘿(仿佛已经有了画面感的笑容)


陈立农:诶?这一期结束了吗


周锐:你们才发现哦。这一期就结束啦。不过下一期还会远吗?下一期林彦俊和尤长靖就会一起去旅行咯。大家都知道旅行很考验情侣之间的相处对不对?


黄明昊:我有听说日本有个词,叫成田分手。


周锐:我们Justin年纪不大懂的不少……没错,成田分手,就是指许多日本新婚夫妇在蜜月旅行结束后,就会在回来的成田机场分手离婚,因为旅行才会让情侣发现,相处方式有多少问题,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也不如想象的那么完美。所以,一起旅行,一般在婚前都至少要有一次,来学习适应对方。


(什么婚前?其实这两个人已经扯证了,谢谢!)


周锐:让我们期待一下这对现在如此甜蜜的情侣,会在旅行中遇到什么呢。那么这期节目就结束了,下一期我们再见咯~


黄明昊、范丞丞、陈立农;拜拜~~



【花路视角结束】






演唱会的庆功宴结束在午夜2点,林彦俊和尤长靖回到家才发现摄像机已经全部撤走了,想起过儿和他们说过,拍完演唱会,后面就是旅行的拍摄行程了,后天才会开始。


尤长靖回到家还是蹦蹦跳跳亢奋的不行,对着林彦俊叽里呱啦:“你有看到她们拿着手机灯唱《昨日青空》对不对,好美哦。都没有人组织诶,她们真的太厉害了。还有还有,我唱好多歌的时候她们都很会唱!哇开演唱会真的会上瘾。好棒。”


林彦俊把这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塞进怀抱里抚着,掩不住笑意地轻声细语:“是是,很棒,都很棒。她们很棒,你也很棒。”


小兔子慢慢安静下来,终于感觉有点累了,闭上眼,头的高度刚好靠在林彦俊的肩膀,手环在他的腰上,嗅着他身上的味道,这个怀抱就像有魔力一样,让他融化在里面,起不来离不开。


“can’t stop me now…can’t stop me now…”


尤长靖听见一个轻轻慢慢的声音在唱歌,他没听错吧,林彦俊在唱歌?他的步伐被林彦俊带了起来,两个人就像在跳舞,左一步右一步,慢悠悠晃着,又像一个温暖的摇篮,柔柔的。


“你像春天的慵懒味道,一直在环绕……”


这个像从春天里来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环绕,尤长靖弯起嘴角,原来林彦俊唱歌也很好听。


“can’t stop me now…can’t stop me now…baby…”


尤长靖不由自主附和他的歌声,两个人一起轻轻唱着:“无法停止,每分每秒,I can’t stop loving u…”


“尤长靖……”这个柔柔的声音在呼唤自己。


“嗯?”尤长靖依旧闭着眼懒懒地回答。


没反应过来他就被拦腰抱起了,睁开眼看见林彦俊一脸坏笑,他赶紧双手搂住林彦俊的脖子避免自己掉下去,几秒后已经被扔在了床上。


“刚还在唱歌呢,你怎么变脸变这么快……”尤长靖捂住脸抱怨着,更像是在撒娇。


“我就是突然想到,要证明下什么是can’t stop的loving u。”


林彦俊的脸迅速放大,人已经压在了自己身上,尤长靖捏捏他的鼻子,声音里满是宠溺:“你这个人呐……”


“我这个人怎么了?”林彦俊笑着反问,问完先亲了下尤长靖的嘴尝了尝,嗯还是很甜。


这一吻尤长靖心都醉了,双手绕上他的肩膀,眯着眼睛摇摇头说:“没什么,说你很棒。”


“当然要棒,男人不可以不行。”


行,你很行……


折腾尤长靖这件事林彦俊现在干得得心应手,摄像机没了之后更是肆无忌惮。


想到很快又要去旅行被摄像机盯着全程,一开始尤长靖对这种索取无度默认许可,最后落得躺着腰都疼,林彦俊给他拿了个枕头垫在腰后。他白了林彦俊一眼:“你的腰,怎么一点事没有。”


“也有点劳损,不过我还行。不如我们实验一次你完全不要动,以后你省力点?”说着话林彦俊又跨上去,被尤长靖一脚踹开。


“走开啦林彦俊!我现在不想看见你!”


“哦,那我去做早饭了,你要不要吃?”


“要……”一个微弱的声音在回答,没有饭吃尤长靖是万万不能的。


“那一会儿见。”


说完出房间做早饭去了,尤长靖叹了口气闭上眼睛,享受难得的清净。


不知过了多久尤长靖被电话铃声吵醒,一睁眼林彦俊的嘴就在唇边,他被眼前猝不及防出现的脸惊了一下,又闭上眼睛压惊:“林彦俊你干什么啦……”


“干你。”


“什么鬼啦,你让开我要接电话……”


“那你也得先找到手机在哪吧。”


林彦俊起身开始帮他翻手机,尤长靖有怪癖,经常把手机、水瓶这些他常用的东西埋在床上,跟埋下去春天能长新的出来一样。林彦俊好不容易从被子边缘摸出了手机,看来电人是朱正廷,点了下接听键,放在尤长靖耳边。


“喂尤长靖,你在干嘛?怎么这么久才接。”


“我在被干……呸!我是说,我在被子里……”


“快中午了还在睡觉?你这样不行尤长靖,你得运动,不然又胖了。”


尤长靖听见这句气不打一处来,瞪着林彦俊,朝着电话吼道:“我有运动!!!”


林彦俊笑得前仰后合(这个成语出自《金瓶梅》,来自作者打破次元壁的内涵微笑脸)。


“你这么凶干嘛?我就想叫你出来嘛。快起床,我和坤坤打算去玩密室,你也来啊。”


“你们俩玩我去干嘛,一千瓦的电灯泡?”


“我们开的至少4个人才能玩,你把林彦俊叫上一起呗。”


“这……我问问他吧。”


“赶紧赶紧,一会儿我把地址发你。”


“好,拜拜。”


林彦俊听见这个拜拜,把电话从尤长靖耳边移开,按了挂断。


“朱正廷找你干嘛?”


“他和蔡徐坤想拉我们俩一起玩密室。”


“密室?”


“对啊,你想去吗?可是我不想起床诶……”尤长靖继续在床上打滚。


“你不想起床的话,那我们就呆在床上也挺好……”林彦俊用一种缓慢的速度躺下,扑朔迷离的眼神暗示着尤长靖床已经是一个足够大的地方,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情。


尤长靖唰的坐起来,双脚一下就离开床到达了地面:“我改变主意了,我想去了,我这就去洗漱。”


林彦俊很满意自己已谙熟尤长靖的一个把柄,抿抿嘴对他的背影喊了句:“早餐在桌上。”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4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