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一夜惊喜(11)

#一场从结婚(划掉,一夜情)开始的恋爱#

#鬼屋来袭,长得俊和坤正4人队请加油哈哈哈#



4人站在密室前,尤长靖脸已经黑的超过林彦俊了。


他强忍住想掐死朱正廷的冲动,咬牙切齿地说:“朱正廷……你挑的什么密室!!!”


“今天说是人很多,我只约到了这啊。我怎么知道是这样……”朱正廷一脸委屈,他也不想的。


“那你不会看看主题嘛!!!”难得小兔子生气了,林彦俊赶紧摸摸他的后背,小兔子急了果然会咬人。


蔡徐坤虽然也有点方,但还是想着维护正正:“正正急着约你们,听说密室没了就赶紧订了最后一个,可能没听清老板说主题……”


此刻他们正站在一个漆黑的大门口,门边由人骨形状的装饰组成,门把手附近神秘地印着几个鲜红的手印,门顶挂着一排骷髅,骷髅上方招牌有一种摇摇欲坠的破落感,招牌上赫然3个大字:


怨灵舍


不知在哪的音响还在播放令人毛骨悚然的背景音乐,在场的人无不僵直身体满目绝望,林彦俊除外,帅哥表示毫无压力。他摸了摸门把手,转身对紧张3人组说:“所以,要进去吗?”


尤长靖大吼一句:“我不去!”


林彦俊手叉腰,若有所思:“是哦,尤长靖看起来很怕……”


边说边走到尤长靖身旁,搂住他的肩膀,凑近耳朵小声说:“害怕的话,可以抱紧我……”说完手臂一个用力,把怀里的尤长靖往门口带,尤长靖压根没反应过来,林彦俊已经打开密室的门把自己和怀里的尤长靖送了进去,关门前还有余裕对门外另外两个人说了句:“等你们哦。”


“尤长靖!!!”朱正廷伸出手,朝紧闭的门吼的撕心裂肺,仿佛自己好友进的不是什么鬼屋密室而是断头台,蔡徐坤在背后抱住他:“贝贝,贝贝,你冷静一点。”


朱正廷一下振作了:“不行!尤长靖会被林彦俊欺负的,我一定要进去!”


他鼓起勇气站在门前,颤巍巍抬起手想去抓门把,嘴里还带着哭腔在喊:“啊啊啊,怎么办啊!”


蔡徐坤摇摇头,能怎么办,虽然自己也怕的要死,还是舍命陪贝贝呗,他拉住朱正廷抬起的手,十指相扣,另一手按下了门把:“害怕的话就抓着我,喊也行,跑也行,别打我就行。对了,最重要的,别打里面装鬼的工作人员。人家禁不住你打。”


朱正廷抬起空着的另一只手就是一掌,蔡徐坤撅了下嘴,才刚说完就被打了。





被林彦俊强行送进去的尤长靖来不及对他生气,满脑子只剩下害怕害怕害怕,一下钻进林彦俊怀里,抱的紧紧的,闭上眼睛誓死不睁开。


林彦俊拍拍他:“尤长靖,睁眼啦,一点也不恐怖,真的。你这样抱着我们真的只能一直呆在这里咯。”


“我不!我不要睁眼!我要出去!”


吱呀~嘭!


门打开后再次被关上的声音,是外面那对小情侣进来了。


咔嚓。


这个声音把尤长靖和朱正廷吓得睁开了眼,是门自动上锁的声音。“完了啦,真的出不去了啦!”“怎么办啊啊啊啊!”他们俩唧唧呱呱个不停。


蔡徐坤抓紧朱正廷的手,警惕地环顾着四周,他们还在一个黑漆漆的小路上,两边只有墙,只有顺着小路往前走才能看到别的。


林彦俊对怀里的尤长靖说:“嘘,安静一点,想快点出去就听我说。”


小兔子勉强冷静一点闭嘴了,瞪着惊恐的大眼睛看身边的情况,林彦俊继续说:“你这样抱着我真的没法走诶,你换成从后面抱着我,我在前面开路。你可以睁着眼睛看地上,我会挡住的前面的。”


于是林彦俊就这么带着一个小拖油瓶开始了他的密室之旅。


哦对了,还有后面那对拖油瓶情侣,蔡徐坤还算冷静一点,虽然偶尔被吓到叫出声,大部分情况还能维持清醒。朱正廷就不是了,一惊一乍,尖叫声不绝于耳,蔡徐坤的手都快被攥断了。


尤长靖在林彦俊的身后紧紧抱住自己仅存的一点安全感,现在林彦俊就是他的墙。他瑟瑟发抖低头看路,可以感觉到旁边的灯光变绿变黑变红,反正怎么变都吓人,有时候甚至会看到有伸出来的手要抓他脚踝,吓得他一个激灵蹦起来。


他的墙跟他完全不在一个状态,只见林彦俊悠然自得地走在密室里,左逛逛右逛逛,和这个鬼NPC聊两句:“诶这个门怎么走?你妆蛮好的。”和那个鬼NPC聊两句:“哇你这冷气好足,冷不冷?有没有看到他(指指另一头的鬼)说的那个盒子?”


有时候会遇到比较调皮的鬼,想要吓他身后的尤长靖,林彦俊会把他手打掉:“不可以哦,他很胆小,你吓我好了。”


“吓你又不好玩……”鬼嘟嘟囔囔,把林彦俊都给逗笑了。


可是这个鬼很坚持,隔几分钟又偷偷凑过来,趁林彦俊不注意要吓尤长靖。尤长靖感觉到什么东西在他旁边吓得不行,放开一只手乱甩,一个甩过去,就把鬼头上的假发带走了,他接触到手里毛绒的奇怪感觉,一个High C的“啊”叫出声,甩手甩得更狠了。鬼努力去抓都抓不到自己的假发,就眼睁睁看着假发被甩在了3米远的地上,林彦俊见状哈哈哈笑得不行,鬼也笑到破功直不起腰,只好慢慢爬过去捡假发。


在林彦俊努力解密的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不是鬼,而是朱正廷。尤长靖很乖巧的躲在自己身后,尽量不打扰,他知道安安静静做个拖油瓶才是尽快出去的办法,最多偶尔来几句“林彦俊我好怕”“你快一点好不好”。朱正廷不是,他一会儿捂着眼睛乱走到处撞,蔡徐坤也拉不住,一会儿被鬼吓到尖叫冲上去暴打,打完就跑,被打的鬼“嗷嗷”哭叫着整个场面更恐怖了……


林彦俊已经用几乎破纪录的速度完成这个密室,还是花了半小时多。这半小时估计是尤长靖和朱正廷这辈子最漫长的半小时了。蔡徐坤还行,他只是觉得接下来会连续做噩梦,晚上睡觉要抱紧贝贝。


从密室出来重见天日的时候,朱正廷已经疯了,甚至过度亢奋,拉着蔡徐坤又叫又跳,直到……直到他看到挂在林彦俊身上的尤长靖。


“尤长靖!你在干嘛!”他停下蹦哒叫了出来。


尤长靖没听见,只顾着抬头和林彦俊说话:“呼……我刚才吓死惹……”


林彦俊笑笑往他脑门上啵唧亲了一下:“不怕,都出来了。”


好了,朱正廷又疯了,指着他们发飙:“你们两个怎么回事?说实话?你们是不是谈恋爱了?!好啊你们两个,又是暗度陈仓……”说着他又要冲过去,蔡徐坤赶紧在后面抱住他:“贝贝,冷静,冷静……”


尤长靖意识到事情大发了,躲到林彦俊背后,露出小脑袋,怯怯地说:“你谈恋爱也没和我报告啊……”


“你你你,算你有道理吧。”朱正廷告诉自己冲动是魔鬼,更何况现在我理亏:“什么时候开始的?说!”


尤长靖听到这个问题傻了。


所以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的?好像并没有认真说过我们已经在谈恋爱这件事情,也从来就没有确认关系。


那么,如果认真去追溯,自己对林彦俊心动的开始,是什么时候呢?


是盯着他唱出“每天想你太久失去遗忘的理由”的时候?

还是他替自己找到歌词本的时候?

是对他说“第三条”的时候?

还是他穿着白衬衫给自己做早餐的时候?

是他偷偷给自己盖被子的时候?

还是他在机场护住自己的时候?

是他和自己在拉斯维加斯同窗共枕的时候?

还是人生中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心动了呢。


这是一个句号,不是问号。


尤长靖还陷在对自己这个答案的震惊中,林彦俊率先回答了朱正廷:“是我从一开始就喜欢尤长靖,所以最近追到的。怎么了?”


蔡徐坤不懂了:“那你们那个酒后乱性的一夜情,莫非……”


林彦俊差点把自己舌头咬下来:“那,那绝对是无意的……我是说,从那之后开始,嗯……”


“林彦俊。”尤长靖叫他的名字。


林彦俊转头看自己的小兔子:“怎么了?”


尤长靖笑着抱起他的脸,啵唧亲了下他的嘴:“没什么,就是想亲亲你。”


咦……朱正廷和蔡徐坤两脸嫌弃,这一对怎么撒狗粮比我们还过分。


不过回到家尤长靖还是想起了自己是被林彦俊一胳膊拐进了鬼屋的事实,气的想罚林彦俊跪阿嬷家的榴莲,所幸榴莲还没寄到,尤长靖只是让他包揽往后所有早餐以及早餐后的洗碗工作,以示警告。




(tbc)

————————————


通宵工作到5点,9点又起床工作了,期间有些时间在等,就偷偷摸摸写完了最磨蹭的一章。


我好困,困的要死,我一会儿要睡了,谁都不要叫醒我……除了评论里的小宝贝们。



评论 ( 48 )
热度 ( 4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