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14)

#全员rapper不是梦……#


“可是小鬼,要你发rap诶。”林彦俊用小可怜的目光看着我。


“没事,我可喜欢唱小鬼的歌了。唱达芬奇还是救赎呢?还是得freestyle?我今天就录一首发他。”


“噗……”表姐嘴里的可乐要喷出来了:“过分了哦过儿。”


“不知道吗?过儿的过是过分的过。他没要求发微博吧?”


“没有,就说交作业吧,先发他再说呗。”


“那林彦俊你要唱什么?”


“我……我……我突然想起来好像家里水龙头没有关……我回去了。”


我和表姐用鄙视的眼神目送他离开。


一个小时之后,npc群里爆炸了。


小鬼:(分享了一段音乐)你们看看人家尤长靖!苦练rap有没有!认真交作业有没有!


农农:……长靖,阿俊跟你说的是不是?


我:嗯……对


坤:(不可思议表情包)


Justin:哇哇哇我们是全员rapper了嘛


子异:bro有点厉害


丞丞:我们rapper是不是没饭吃了,我要去做主唱了拜拜了您嘞


正正:尤长靖你什么时候去学的rap你怎么不跟我说!


农农:小鬼的遗憾是要每人交一段rap作业诶,刚好,大家都出现了诶,那就每人发一段


小鬼:认真交作业啊各位,不合格要重新写的


彦俊:(语音:你我都落单,我左你靠右,承认我有点腼腆却又争强好斗)


小鬼:…………不带你这么敷衍的


Justin:(语音:犹豫都摘除想要某种联系,装作漫不经心的我一切都照旧)


正正:哈哈哈哈哈哈


坤:正正不要破坏队形


丞丞:(语音:babygirl,别叫我达芬奇,让我唱首melody,嗷呜~)


小鬼:嗷呜是什么范丞丞,你给我说清楚!!!


坤:(语音:没有太多的问题,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子异:你们跳过了一段bro们……


子异:(语音:如果我是达芬奇,你就是蒙娜丽莎,你5star的微笑帮我疏通想法,跟我说BOOGIE,像巴比龙具有着吸引力,哟哟~bro)


正正:(语音:好吧承认想法有一点不像话,不像话……太不像话了,我忘词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忘词了小鬼)


小鬼:朱正廷你给我起开,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农农:要结束了诶小鬼


农农:(语音:吃饭睡觉打游戏,你是我的小猫咪~打游戏,对吼,小鬼我们该去打游戏了。)


小鬼:兄弟们给我打歌很用心,感谢(一个令人窒息的操作撒贝宁表情包)


小鬼:走了啦陈立农!


我和表姐在家为林彦俊发起的神操作鼓掌。




另一边蔡徐坤看着群里的消息咧嘴笑了,想想翻出了苦恼他许久的纸条。


他该如何让npc全员出现在游乐场还能正常的玩耍,他还得把整个团搬到国外去一次么,头疼。


(tbc)

——————————

我写了什么了要pb我?我就不懂了……

全员渣男人设的文我都存着还没发呢……


评论 ( 13 )
热度 ( 1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