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15)

全员rapper的遗憾终于算完成,正打算洗洗睡,小鬼送上了一份大礼。


微信群里又开始炸。


小鬼:既然都可以公开说了,那我也说了,大家伙一个个儿的啊,不准改微博认证。


坤:你说NINE PERCENT成员的认证吗?


小鬼:对,某个人啊,就这个遗憾需要完成,非是不让改呢


小鬼你别学宋小宝,我都有画面感了……


正正:本来就没打算改


丞丞:不改不改我不改,妈妈没回来(以为你是小白兔吗?你是大白鹅)


Justin:这有啥难的,浪费一个遗憾机会,是谁这么傻


农农:诶?是吼


根据之前的推理,只剩下农农和坤的遗憾未知,既然坤不知情的样子,那就肯定是农农的了。他这句也太暴露了。


我:这个太easy了吧,原本就不会改啊


彦俊:不止这一个月,以后也是,谁先改谁是狗


子异:wow,凶狠


小鬼:好了好了不扯了,我和农农要开局了


农农:小鬼我可以换个遗憾吗……我好像有点浪费


小鬼:你说神马?我听不见?我就听见了谁先改谁是狗


我:好,很好,非常好,特别好,极其的好


彦俊:睡觉了


坤:晚安大家


Justin:晚安安~




经历几天逃避录音这个事情,经纪人已经开始有点生气了:“长靖,你最近为什么都不去录音?之前不是很着急要出新歌吗?你难道忘记自己的目标了?”


我心虚的不行,求助身旁的表姐,表姐摊摊手,她也无能为力。


我只好硬着头皮求情:“最近状态真的很差,真的很对不起,后面的录音可以放大概半个月后吗?到时候可以连续很多天,这几天我真的不行……但是舞蹈练习可以,完全可以!”


经纪人无奈,也没法逼我:“对不起的是谁你自己心里清楚,你是要做歌手的。档期我先给你排了,其他你自己考虑。”


我低头很是内疚:“好的,谢谢姐。”


经纪人一走,我就瘫倒在沙发上,心累。表姐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个棒棒糖,在旁边凳子上抖腿玩:“啊,想去录音,好想唱歌。”


“你就天天吃吃吃,乐的不行吧。”


“那也不全是啦。吃是很开心,但是不能唱歌不能工作,有点偷懒的负罪感。”


“我们还是赶紧搞定剩下那几个遗憾吧,感觉可以在约定到期前搞定。”




一个个来。


队长的遗憾还不知道。


农农的不改认证基本就是完成,是小鬼拿到的。


丞丞的让彦俊发朋友圈,是彦俊拿到的。待完成但轻松。


Justin的是和丞丞有关,已知肯定会实现,是正正拿到的。


彦俊的是和长靖公开和好,虽然表姐不知道,是长靖拿到的。


正正的是和长靖看电影,子异拿到的,已经实现。


子异的后来和丞丞确认过,真的是希望大家健康,丞丞买了补药,就当实现了吧。


小鬼的全员rapper,农农拿到,已经实现。


长靖的全员游乐场,应该是队长或者Justin拿到啦。待完成。


所以基本上,就只要实现队长、长靖、彦俊、丞丞的,就万事大吉啦。


“里面最难的是哪个?”


“队长的不知道,但是最难的应该是游乐场。”


表姐一拍脑瓜追悔莫及:“我为什么要这样,我为什么这么想不开非要一起去游乐场,大家档期都这么紧张。哎……”


我眯着眼睛看她自虐:“才知道吗?你知道你们全体出现在游乐场会发生什么吗?你觉得可以玩吗?要不是你已经决定了我不能改,我才不会给你写上去。”


表姐打了下我肩膀:“少来,也不知道是谁,跟我许一样的愿,搞得现在我们俩男不男女不女的。”


“怪我咯?”


“不不不,一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一定是我哪里不对,才会变成这样。”


“尤长靖,再玩道德绑架的梗,小心我送你一拐。”


“哦……”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