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13)

#这该死的一周终于结束了,听着《连名带姓》很满足#


子异:其实这个人的要求很简单诶,就是跟你看一场电影


长靖:哈?是不是正正。


子异:诶对,你知道啊


长靖:嗯,因为约了好多次都没成功,我猜就是他


子异:这一次必须约成功啊bro,要帮我哦


长靖:明白啦,一定!


(于是第二天我和正正两人一起看电影并发了认证照,尤长靖不是鸽子王~~你们一定都看到了呀。只是正正不知道,这一次其实依然没约成功,和他看电影的,并不是真的尤长靖……)


长靖:brobro,我们的认证照你看到了吗?


子异:看到啦,谢谢长靖。最近有好好健身吗?有没有乱吃?


长靖:brobro我好忙我先跑路了哈哈哈


子异:…………好啦,注意身体



——————


另一边林彦俊面对的没那么容易。


彦俊:农农,国王和天使你抽到了谁的遗憾?


农农:小鬼的。


彦俊:(你怎么这么直接告诉我!老天野!)他写了什么……


农农:他要我们每个人再唱一首rap交作业诶


彦俊:(怪不得这么随便告诉我)琳琳公主真是不放过长靖


农农:对吼,可是难得是我诶,我还得想办法让你们每个人唱rap诶


彦俊:嗯……加油


农农:不如阿俊你先来


彦俊:你的信号不好,这条消息发送失败


农农:………………喂


彦俊:我的信号不好,这条消息我接收失败


农农:喂!


彦俊:嘟嘟嘟……



——————


和正正看完电影,回家就看到表姐和林彦俊两个人在客厅看电视,仿佛一个普通家庭的日常,一瞬间我甚至有些错觉。


表姐瞄到我出现:“你回来了。”


“嗯……你们俩在看什么?”


“《限定的记忆》啊。”


我???你们还看自己的团综?不会觉得奇怪吗?


彦俊:“干嘛一脸不可思议,傻傻的。我们当然会看自己的综艺了。当然是有空的时候。还会看弹幕。”


长靖一把抢过投屏的手机:“对,这个弹幕好讨厌,好气哦。什么be了,谁be了,要怎样啦。不能关了吗?”


“哦?那关了吧。那谁,一出来满屏幕都是他名字,看不清诶。”


我像动物园看猩猩一样看着这两个人,这俩小朋友看动画片一样津津有味看自己的综艺。


“诶脸俊,你这个角度感觉更瘦了。”


“尤长胖你哪个角度都胖了。”


“林彦俊!”


“没事,让长靖,啊不过儿,去跑步。快,过儿去健身房。”


我放下手里的饼干:“要跑你自己去跑。我不跑。”


“是吼?”林彦俊转过头对长靖关切地说:“表姐你饿不饿要不要多吃点?我给你叫个烧烤?”炙热目光仿佛已经在烧烤。


尤长靖拼命点头表示赞同,我已经看到我的脸和身体不断膨胀膨胀膨胀。林彦俊得意的笑,看我这么惊恐,知道自己恐吓奸计马上要得逞。


“不准叫!我去跑步了!”


表姐十分失望低下了头,过一会儿不知道林彦俊和他咬耳朵说了什么,又让他兴奋了起来,两个人又叽叽喳喳个不停。


我总觉得这俩在一起也都是xxj,哼,不提了,我去跑步了。


——————


“我步也跑了,你们电视也看了。接下来我们是不是可以复盘下进展啦?”


“好!”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知道的

丞丞的被彦俊拿到了,发朋友圈就行

彦俊的被长靖拿到了,暂时保密

长靖的不知道被谁拿到,待实现

农农拿到了小鬼的,全员rapper

子异拿到了正正的,和长靖看电影


其他还有什么线索?


“哦对了我和正正看电影的时候,有问他拿到谁的?”


“谁的?”


“他说是Justin的。这个遗憾和我们都没关系,和丞丞有关。”


“所以会实现吗?”


“嗯,他说很快会,是个既定的事实,不得不发生。他该做的都做完了。”


好,那加一条正正拿到Justin的,很快会实现。


还有什么别的线索吗?


彦俊摸摸下巴,若有所思:“范丞丞有点奇怪。”


表姐也跳起来了:“对对对,他给我寄了一堆补药诶。”


“他给我也寄了诶?”


我幽幽地说:“膝盖都猜到了,肯定是谁让他给大家寄补药,或者身体健康什么的。”


“brobro!”


那大概就是了吧。


加一条推测,丞丞拿到了子异的,补药事件。


这样一看,只剩下坤坤和农农写的什么遗憾目前还没线索了。还没透露给我们拿到谁的人就是……坤坤、小鬼和Justin。


所以……这三个人拿到的分别是坤坤、农农、长靖的。


这样一算好像比想象中快很多。


表姐,我们离解放不远了。




(tbc)

————————————

其实Justin的遗憾也不用猜了,范丞丞,策马奔腾潇潇洒洒吧,做你想做的事。


我现在周末除了写周报还得按时上交文,我想我是被你们套路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