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律师我罪了

#小橘自己要演的医生律师杀手间谍第二弹#

#长得俊+坤正,继续甜不能停#



最近律所的金牌助理尤长靖有点头疼。


自己原本跟随的大律师马上就要跳槽了,自己面临着换团队的问题。问题倒不是没人要,而是太多人想要他了。


律所里的几个大律师已经为了争抢他明里暗里拉拢他,毕竟找一个聪明能干的助理,干活轻松得多。最关键是自己的地下情男友林彦俊也在其中。


为了不暴露恋情,他已经刻意和林大律师保持距离,去他的团队更是不可能,就因为这事已经吵架好几天了。


晚上律所聚餐,各位大律师都摩拳擦掌准备拉拢尤长靖,再过两天他就得做决定了。


大家都到齐了,偏偏那个在家和自己吵得不可开交的林大律师还没出现。


蔡徐坤先下手为强,给长靖倒酒:“长靖啊,就来我的团队吧,你看我们整个团队气氛最融洽了。工作嘛,就要开开心心。”


一旁的朱正廷不乐意了:“怎么就你们最融洽了,再说了长靖明明平时跟我比较好。是不是,长靖?”


“哈哈,大家都很好啦。喝酒喝酒。”长靖打个圆场,心想林彦俊怎么还不来,是有多生气这么不给面子,回家得让他跪个搓衣板。


饭都吃了一半,林大律师才姗姗来迟,脸色很差,脱下黑色长风衣挂在包厢墙上,随便找了个座位,公文包放一旁,二话不说就开始倒酒。


“哟,林大律师可算来了。”蔡律师拍拍他的肩膀:“来得正好,你来评评理,长靖是来我这儿合适还是去正廷那儿合适。”


酒倒满了,林彦俊面无表情喝了一口才回答:“都不合适。”


朱正廷倒是想得明白:“怎么着,你也想抢人呐?”


“咳咳。”尤长靖假装咳嗽了下,不懂林彦俊想干嘛。


林大律师放下酒,正色说道:“今天我这有一封发给尤长靖的律师函。”


一瞬间全场都安静了……


他继续说道:“如果尤长靖不来我的团队,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规定,他将被处以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全场人都不敢说话了,发生了什么?


蔡徐坤喃喃:“第二百六十四条……十年以上……”


朱正廷立马回答:“盗窃罪啊蔡律师,这都不记得。十年以上那是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诶,不对啊?长靖他偷什么了?”


“他偷走了我的心。”


“噗。”尤长靖一下没控制住,嘴里的啤酒喷出来撒在朱正廷的衣服上,他急忙找纸巾去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朱律师……”


朱正廷看看长靖的慌乱,再看看林律师的正经,一下明白了,一拍桌子:“好!就冲你这句话,那长靖就是你的了!”


林大律师撇撇嘴,说:“什么叫那就是我的,本来就是我的。”


尤长靖捏紧小拳头,林彦俊这个混蛋,回家得让他跪榴莲。





一个彩蛋:

回到家的朱正廷闷闷不乐,憋了很久,憋出一记暴击打在了蔡徐坤背上:“你看看人家林律师!多有魄力!”

蔡徐坤委屈巴巴抱紧遭罪的自己:“贝贝,你说的好像非要地下情的人是我一样……”

“哼!你强词夺理!”

他一把抱住坐在床边怄气的朱正廷往床上倒去:“是是是,你有理,快睡觉觉啦。”



end



评论 ( 7 )
热度 ( 39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