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医生我可以

#小林先生你不是想演医生律师杀手间谍嘛?一个个来#

#短打小甜文,有一个急刹车的车#


尤长靖在网上好不容易抢到了一个专家号,今天是去医院的日子了,再拖下去,他觉得自己不行了。


把取号纸条递给护士看了一眼,护士不耐烦地指了下门口的空位:“那里等着吧。”


尤长靖说了声谢谢,刚想去坐门口的空位被一个女生占了。门口站了好多女生,都等着诊室有人进出开门的一刻,看看里面的医生。


“开门了开门了。”


“啊小林医生好帅!”


“是真的帅啊,鉴定完毕。”


门里的小林医生是医院人气最高的医生,不仅是医术,还因为颜值。病人和医生护士之间都这么传开,经常有看病的探病的甚至只是来看他一眼的人围在诊室外。


门里的人并没有抬头看一眼热闹的门外,还在写字。


白大褂衬着挺拔有些瘦削的身体,往上看分明的喉结,冷峻的脸上挂着金丝边眼镜,鼻尖痣都是禁欲的刚刚好,骨节分明的手拿着钢笔在纸上写写画画。他身后窗口透进的阳光照在他黑色的头发上,照在白色的衣服上,从正前方看整个人都在发光。


“天天看看看,看什么看,没见过帅哥啊。”护士黑着脸翻了个白眼,从人群中穿过推门进入了诊室,一看到林医生立马变了脸:“林医生~下午的手术3点哦,不要忘记咯。”


林医生头也没抬:“好。”


叫到自己的号了,尤长靖鼓起勇气走进诊室,身边围绕了女生们的羡慕:“啊我也想让林医生看病。”


他走进诊室关上门,世界终于安静了。


林医生还在电脑上输入上一个病人的信息,没回头说了句:“请坐。有哪里不舒服吗?”


尤长靖坐在他对面,微笑看他还在打字的背影:“胸口闷闷的,总觉得不是很开心。”


林医生停下打字的手,转过身来看见他啼笑皆非,只能忍住笑:“先生,你说什么?”


“就……不是很开心,然后胸口很闷。”


尤长靖真诚直视他的眼睛,你倒是给我回答啊。


林医生左手肘撑在桌上,托起脸颊,认真盯着尤长靖人畜无害的脸,右手手指慢悠悠敲着桌子,若有所思:“那很不妙诶。这位先生,我觉得你需要做个检查,彻底一点这种。”


“那不用,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林医生病就好了。”


“哦?先生,你这种症状更加不对哦,这可能是心理疾病,一会儿我陪你去隔壁精神科看下。”


话音刚落,尤长靖脸上挂了很久的假笑消失了,露出了咬牙切齿的表情,双手交叉在胸前,仿佛在酝酿,嗓门也一下变大了:“林彦俊,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家?!我都几天没看到你了!你要不干脆搬到医院吧,还要这个家干什么!”


林医生本来自得的表情也没有了,换上了宠溺的赔笑:“对不起嘛。手术太多了,今天又坐诊,昨晚又到三点,就又睡医院了。今天一定回家好不好?”


虽然很想他,也有点生气,但听到这样的话还是很心疼:“很累吧。”


“嗯。好累。”林医生说完站起身,身体往前倾,隔着桌子让脸靠近尤长靖,手抬起他的下巴,蜻蜓点水一样亲了下他闷闷不乐撅起的嘴:“需要充电。”


就这样吗?尤长靖对此很不满意,双手托起林医生的脸,狠狠吻了上去。


“现在充满了吗?”


“还差很多……对了,我觉得你还是需要一个彻底的全身检查。”


“什么检查?”


“今晚回家就给你检查。”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50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