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6)

#一次被催更后的小动一下#


问我为什么认得林小橘的字,很简单,鬼屋片段多欣赏几遍帅哥淡定的表现,你也会认得他玻璃上写的字。


不过也是半猜啦,主要内容就看出来了。好死不死写的是:林彦俊和尤长靖还没有在所有人面前“和好”。


这种遗憾,膝盖都猜得到是小橘。自从被传be或者说被逼着假装be了,好几次都差点露馅,却不愿承认。


林彦俊还是遗憾的吧,这个对他最重要的队友,曾经最好的伙伴,现在却不得不装作陌生人的人。即使到了解散这一刻,也许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同台了,却还是在台上相隔银河,甚至无法相望。不止他遗憾,我也很遗憾。


抽完纸条也吃的差不多了,大家打了个招呼就逐个出发去机场。虽然明明和林彦俊一个航班,我们依然避嫌分开走。而且我作为其中最心虚的一个,我,假尤长靖,第一个走。



我一坐上车,电话里的尤长靖已经等不及开始好奇了:“你抽到的是什么,谁的遗憾?”


“emmm……不告诉你,我们先想办法碰头。”其实我打定主意,不管尤长靖同不同意,不好意思,这个遗憾我一定帮小橘弥补,所以就先瞒着长靖吧。


“诶你怎么这样,用我的身体干了本来我干的事情还不让我知道,快说啦……”


“我就这样,你拿我怎样。”


“过,一,然,你这样不对。”


“哟呵,知道我名字了。身份证看的吧?”


“我不想说话了……哦对了,你看下我手机里的备忘录,有我最近的行程安排。现在助理他们都不在,你到机场他们在等你。你尽量少说话别露馅吧。我呢,买好机票了,现在就出发去机场,到北京大概下午两三点,我们在今天下午上课的场地见。”


虽然我有一直在思考怎么把自己的身体挪到尤长靖身边的位置,才能保住不露馅,还得想办法换回来,但到了这一刻还是很慌。生活完全被打乱了,接下来每一步怎么走,完全随机应变。呆在这个身体里的慌张感,突然真实了起来。


“你说,真的能不被发现吗?我不会营业也不熟悉工作人员……我们,要不推了工作?”


尤长靖没有回答,我知道他一点也不想放弃这些抓住一切机会和团队争取来的资源。如果因为这一次“事故”,他错过整个歌手生涯,不仅他抱憾终身,还有兄弟们粉丝们也会。我也不希望这一切发生,即使在可能牺牲我的生活的基础上,你还得站在光芒万丈的舞台上,让更多人看到,我尽力而为。


“没事,那我硬着头皮先去吧,你尽快赶来告诉我该怎么做。”


“谢谢你……下午是舞蹈课,学就行。只要你不是身体很不协调,应该可以搞定。”


“嗯好,我们先挂了加微信联系。”


“好的,那我出门了。我随便找了衣服穿,然后,我不会化妆哦……挂咯……”


“什么!?你多少给我……”嘟嘟嘟……他已经挂了……


无法想象我是什么鬼样子出门的。



我就在胡搞瞎搞,这是我在机场和助理见面的感想。她可能也觉得尤长靖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可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表现啊啊啊啊。


助理小王:“长靖,你今天在vip室居然不偷吃了,厉害了哦。”


我能说我完全没胃口吗,我现在整个人紧张到胃酸,生怕错了哪一步,也不知道尤长靖那边怎么样了。


(tbc)


——————————————————————

我工作好忙好忙好忙,这周基本都在11点后下班的。已经快扛不住了。


写的时候很想把团相关的尽快加进来,但确实大家这里行程已经分开了,继续捋捋中。


评论 ( 12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