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5)

#尤长靖今天机场图背的正是黑色gucci#

#为我的未卜先知和莫名成真鼓掌#


听到这个问题,气氛一下变了。


子异看大家不说话,想照顾我的情绪:“长靖,这个聚餐的时候,不是都聊过了吗?


我一愣,聊过了,那……


尤长靖在耳机里说:“嗯是有聊过,但是,大家一样的遗憾,而且是实现不了的那种遗憾。”


Justin托着下巴,有点难过:”又要说这么伤感的话题吗?”


丞丞附和:“啊呀,聚餐时候都哭过一轮了。别来了吧。”


“嗯,就是充满希望的开始,匆匆潦草的结束。最大的遗憾。”队长总结。


“我们的天团之梦啊……没了。”鬼鬼说的更直接一些。


空气凝固了。我不敢想接下来谁先哭。


彦俊的小巧思又来打破僵局:“这个遗憾是没办法了。你们有没有能弥补的那种遗憾?”


“对对对!”我连连点头,这个可以有。


农农若有所思:“有,的,吧……”


全场又一阵沉默。


“不如我们玩个游戏啊。”坤坤此话一出,大家都抬起头靠近了桌子,看起来有了兴致。


“什么游戏?”


“国王和天使。”坤坤一说出口自己都笑了,除我之外的7个人发出了“欸~”的声音,我纯粹没反应过来。


子异点点头:“我好像猜到怎么玩了。坤你说。”


“还是子异懂我。我们每人一张小纸条,分别写上自己的遗憾。所有人随机抽签,抽到的天使要帮自己的国王弥补这个遗憾。”


“那弥补不了呢?惩罚吗?!”想到可以有惩罚,鬼哥兴致盎然了。


坤坤表示认同:“那肯定得写能完成的那种,不然国王受罚。如果能完成天使没做到,天使受罚咯。”


丞丞拆台王子上线:“好土的游戏啊。”


农农挠挠头:“不过蛮好玩的啊。我觉得可以玩玩看诶。”


而我,脑容量高速运转,不对啊,这样我怎么知道大家分别是什么遗憾,万一没完成,我难道一辈子换不回来了?这不行。


我赶紧补一句:“那得有个时间期限吧,总不能无限期……”


幸好坤坤采纳了建议:“有道理,那我们定个时间。多久合适?”


“1……个月?”正正试探性回答。


小鬼一拍板:“行啊就1个月吧。”


而我,在咬牙切齿,1个月我的苍天……我怎么办?


“好,这个好。1个月。帅。”林彦俊开始了他的招牌鼓掌,还是那么浮夸。


“没意见我们就开始啦?”坤坤看了看大家,除了我心虚的不行其他人都没想法。


说干就干,子异出去找服务员要了纸笔,回来裁剪成9个小条,分给大家。我拿着纸笔仿佛小时候考试作弊,只想偷看到别人的答案。


“诶尤长靖,你干嘛?偷看啊?边儿去。”鬼哥严防死守。


我叹了口气,小声对着耳机说:“你的遗憾是什么,我来写吧。”


尤长靖好久没发出声音,我差点以为断线了,才听到他说:“要可以实现的话,我想好了。演唱会我说怀念LA是真的。还想和兄弟们再去游乐场开心的嗨一天。就这个吧。”


“范丞丞,不许站起来偷看!”“Justin你自己也有在偷看我哦!”“诶,子异,有个字我忘了怎么写……不对,我告诉你辣个字你不就知道了。”


能真的写完九张条是真不容易……


写完后子异收齐大家折好的纸条,又细心地再折折好,放在借来的空盘里打乱:“好啦,抽签吧。”


xxj范丞丞和Justin抢先下手,我们逐个拿完后,坤坤才慢悠悠伸出手拿走了最后一张:“可以看咯~”


我小心翼翼打开纸条。


这个字迹再熟悉不过了,这不是林彦俊的吗?


(tbc)



——————————

今天看到长靖真的背了黑色gucci开始思考,太巧了。所以我真的要写贴合他们真实行程的还是开始架空呢?

好像,没得选,尽量前者准备后者。

今天一天工作实在太累了。好崩溃。

如果明天我不更,祝大家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1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