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3)

#来了,本章进入正题#

#全员向,无cp#


大概明白了原因。我们又再次陷入了沉默,所以怎么才能不遗憾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笑声。


“尤长靖,怎么了?”


“我的体重,哈哈哈哈,真的只有两位数了诶。”


我可以想象他正踩在我的体重秤上……


“尤长靖,这没什么可开心的,你要不要我也找找酒店有没有体重秤呢?”


“喔……不要了吧。千万,不要。”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你一会儿换衣服的时候,请你闭上眼睛……我,是女生。当然我换衣服的时候也会闭上眼睛的……”


“嗯……我尽量礼貌,不好意思了。”


我随便找了一身运动装,以便闭着眼睛都能随便套上,匆匆忙忙出门了,去ninepercent的早餐聚会。




早餐原来是在广式早茶店,又是要唠嗑的意思吗?


走进包间的时候朱正廷和小鬼农农已经在了,见到“我 ”都是相当“热情”,小鬼发挥炮仗精功效,没有话筒也是震耳欲聋:“长靖过了过了,说好最后来的那一个买单啊!都不许耍赖。”


安全起见,我还是坐在了小鬼身边,毕竟从各个综艺和小团综里看,“我”和小鬼现在关系蛮好的。


刚刚坐下就看到林彦俊紧随我后面进来了,看见他进来我就慌了,大眼睛看着他一阵尴尬,昨天的演唱会,他是一眼都没看“我”,所以难道……


“尤长靖你干嘛瞪我,眼睛大了不起吼?”林彦俊一脸莫名其妙。


啊……原来be了什么都是假的……太好了。一瞬间我眼圈都红了。


我忍住眼泪假装回击:“昨天都没怎么看你,今天看看不行吼。”


林彦俊一脸无语:“你演的比我好诶。站一排的时候我头都不敢往左扭一下。”


“那我不是站最边边嘛?不看右边看哪里。”


我一边假装反驳一边想,怪不得这段时间每次合体帅哥脖子都像打了石膏一样,转都不敢转一下。


“哎,看一下会死喔。”完了,这其实是我的心声,怎么被我说出来了……


“上次悦诗风吟的图出来我就被你说了嘛,我再看你找打喔。”


农农对于我们一早的扯淡表示不满:“诶你们俩个,一大早呛声什么哦。”


丞丞和Justin也进来了。大呼小叫的两个xxj:“哇吃早餐吃早餐吃早餐!”还在那挤来挤去假装抢位置。


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他俩环视了一圈空位,丞丞坐在了正正左边,正正右边是农农,农农右边坐着彦俊,彦俊右边是小鬼,小鬼右边是我。我右边还有三个空位。这一桌马上就要齐了。


Justin在我旁边空位坐下,看了我一眼奇怪的问:“宝贝你怎么一大早又要哭了?眼睛都红了。”


正正附和:“对啊长靖一早就怪怪的。”


“我哪有……”我强忍住眼泪,我才不是因为看到你们关系这么好才哭鼻子呢。


正怕自己哭出来的时候,子异和坤坤出现了,我看着他们进来同样也在想着昨晚,大家都在说,坤都没有看子异一眼啊。


“请客请客请客请客!”小鬼、丞丞、Justin三个典型xxj不负众望地呼喊着,连带着筷子在碗盘边敲的叮当响。


坤坤看看子异,笑笑说:“好啦,我是队长,这顿就我请啦。”子异看了他一眼也笑了。


“哇!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几个xxj继续吵闹着。


我假装开心大笑,低下头,眼泪已经止不住了,原来,原来什么be了都是假的,你们还是这么好,我真的,好开心。


尤长靖,你们还有什么遗憾,来吧,我们一起弥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