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2)

#嗯我觉得这次毕业有遗憾,所以#


我开始洗漱,一边刷牙洗脸一边和尤长靖讨论:“我们有没有什么交集?导致这个事情。我是你粉丝不算的话。总不可能莫名其妙的就……”


“嗯……有没有我们一样去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见过的人?”


“我有几件你同款的衣服算吗?”


“说不定诶,哪几件?”我听到了他开衣柜的声音。


“这不靠谱的想法你也信。是傻吗?”


“我怀疑你是个假粉丝……”尤长靖有点郁闷,突然惊叫:“啊!你刚回国,你去了凯恩斯是嘛?!”他应该是看到了桌上的机票。


“对,凯恩斯怎么了?”


“我也去过!是不是那里有什么,时间也这么凑巧在你回来后。”


“这听起来有点靠谱了。有没有什么凯恩斯特有的,地点?人?东西?”


沉默了三秒,我们异口同声“蓝蝴蝶!”


我一边欣赏镜子里尤长靖洗脸的样子,一边问“唔,你也许愿了?”


“嗯,我许愿了。”


据说凯恩斯的蓝蝴蝶很稀有,只有幸运的人才能看到,看到的人可以许愿,会很灵哦。导游说的时候我嗤之以鼻,然而真的在天空之城的吊桥上看到蓝蝴蝶的时候,我一秒都没犹豫就开始闭眼许愿,睁开眼蓝蝴蝶已经消失了。


“那你许了什么愿?”


“我……我的愿望是,ninepercent没有遗憾的解散。”


“什么?”我停下了洗脸的手:“我也是。”



(tbc)

写到哪算哪,反正我填了个魂穿里最大的坑,就是魂穿原因。

评论 ( 4 )
热度 ( 2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