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一夜惊喜(5)

#一场从结婚(划掉,一夜情,再划掉,两夜了嘿嘿)开始的恋爱#

#坤廷混入#


林彦俊和尤长靖的新家在城中一个新小区,住户还不多,小区绿化环境很好,很适合遛暴暴,房子内也很好。落地窗透着阳光照在客厅特别温暖,和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房间甚至有一丝相似。


只是现在客厅里,坐了4个人。


尤长靖起身说去厨房拿水,眼神示意林彦俊一起去,彦俊虽然不情愿还是跟在他身后进了厨房,两人在厨房小声私语。

“为什么蔡徐坤会来?”

“朱正廷不是也来了么?”

“他非说要来我也没办法啊。”

“坤也说非要来啊。”


………尤长靖一时语塞,竟然无法反驳。


林彦俊其实也不知道蔡徐坤骨子里卖的什么药,他说朱正廷要来给尤长靖撑腰他也不能示弱,于是入住第一天这两人打着帮忙搬家的旗号,来这做首次同居谈判了。


此刻客厅里这两个人也是修罗场级别的。


朱正廷上上下下打量着蔡徐坤,一身Prada,和一身Gucci的自己居然莫名默契:“你怎么来了?”


“我们招呼都不用打吗……虽然之前遇到过一两次,没正式见面过吧。”


“哦,我是朱正廷,你是蔡徐坤,需要再介绍吗?”


“不用了。”蔡徐坤微笑看着眼前这个人,在活动里见过几次但没说过话,果然如传言所说仙子只能看,开口就是直接暴力。


“那就好,今天也不是来和你聊天的。”朱正廷说话真是比尤长靖爱吃的火锅还辣,蔡徐坤听的有滋有味,有意思,倒是让人很想回嘴。


林彦俊和尤长靖拿了些零食和饮料回到客厅,嗅出空气中的氛围奇奇怪怪的。两人继续回到俩俩面对的座位,仿佛进入了正式谈判的姿势。


朱正廷立马张嘴:“我明说了,我就是来看看,你们俩的关系我们都清楚。我跟你说,你不准欺负长靖,不然我饶不了你。同居要约法三章,第一你睡客房长靖睡主卧……”


“好。”林彦俊想都不想直接打断他回答了。蔡徐坤一脸懵逼转头,只见林彦俊是云淡风轻的表情。


仙子对这个回应很满意,继续说:“第二,除了工作以外,其他地方装都不用装了,不许你主动肢体接触……”


蔡徐坤终于打断了他:“那尤长靖主动的就可以?这谁欺负谁啊……我其实到现在都不知道你说的欺负什么意思,一夜情他们自己乐意不就完了,成年人嘛。”


听到一夜情这三个字林彦俊和尤长靖不约而同扭头假装看窗外,嗯,天气真好……


朱正廷歪头看着蔡徐坤:“听起来你很有经验啊,蔡徐坤。”


蔡徐坤有点慌乱,说话开始乱来了:“我没有,你别乱说。我只是说欺负不存在的。难道谁在下面谁就是被欺负了?”


尤长靖的脸色开始难看了,林彦俊肯定在偷笑,不用看他也知道。


朱正廷才不管两个主人公的表情,只顾和蔡徐坤吵架:“谁上谁下怎么了?很重要吗?”


“不重要吗?”蔡徐坤反问。


“很重要吗?!”朱正廷有点生气了,虽然这个理由莫名其妙。


林彦俊在一边看的额头冒汗,好了,这下不止网上,都有人当面讨论他和尤长靖的上下问题了。


尤长靖的表情越来越难看,朱正廷和蔡徐坤到底来干嘛的,现在他也看不懂了。他只想终止这个话题:“内个……能不能……别当着我们的面讨论这种问题……”


这句话倒是有点效果,不过就三秒,朱正廷意识到不合适,咳嗽了下说:“好,那不在这讨论了。”


“那我们出去讨论。”蔡徐坤一语出口,林彦俊和尤长靖都傻了,几个意思?这种事还非要吵个所以然出来?


朱正廷居然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出去就出去!”


两人一前一后拿上外套,以最快速度走到玄关穿鞋出门再关门,行云流水动作之快,另外两个人都来不及反应,客厅里只剩下他俩了。

怎么,这个剧情发展,有点怪……


看着门口愣神了一会儿,两人相对无言。


尤长靖打开他们动都没动过的饮料,深深叹气喝下一口。所以谈判就这么结束了?


诶,这个饮料是什么,之前没喝过,好好喝诶。应该是林彦俊买的吧,自己都没买过,下次可以去超市囤一点。咕咚咕咚继续灌几口。要是再来几片薯片就好了……



鬼使神差的林彦俊递过来一包打开的薯片,尤长靖看了看,确认没毒,接过来咔吃咔吃。


吃了几口还是有些尴尬,默默抱起饮料和薯片,还是回房间吃吧。林彦俊见他回房间,干脆决定霸占会儿客厅,躺到沙发上刷手机。




咚。


林彦俊被压在身上的一个重量惊醒,睁眼一看,自己玩着手机在沙发上睡着了。不对,胸口有什么东西压着……


他低头一看,是尤长靖的脑袋,他跪在沙发旁的地上,手放在膝盖两边,脑袋放在自己身上,脸埋在了自己的胸口。


“尤长靖,你,你干嘛……”


“嘿嘿……”尤长靖把埋着的脸转过来,笑眯眯对他说:“林彦俊~不许动~”


林彦俊心想我哪敢动,他看到尤长靖脸上有了两抹红晕,语气听起来也软软的,尾音都在打转,视觉对焦混乱,眼睛一眨一眨惺忪的样子,长长的眼睫毛扇得他心里痒痒的。


他喝醉了?林彦俊终于想到自己买的饮料是预调鸡尾酒,他喝了一罐就醉成这样?不至于酒量这么差吧……


“尤长靖,你喝了一罐饮料就醉成这样了?”


长靖不笑了,佯装生气说:“胡说!我喝了五罐!”还伸出小爪子想示意五这个数字,抬起手开始思考,在数自己是几根手指,大概过了三秒,满意地转过手给林彦俊看:“对!五罐!嘿嘿……”


“诶哟,很厉害啊,还知道这是五。”那酒量也是真的很差,可是喝醉酒也太可爱了,林彦俊忍不住逗他,想去捏他脸。


“你不许动!”尤长靖大喊一声吓得林彦俊虎躯一震,赶紧躺好。


只见尤长靖又把脸埋进了他胸口,迷迷糊糊从胸口传来声音:“林彦俊身上,有味道……”


哈?我一个洗澡洗两小时的人,身上有味道?林彦俊皱起眉头闻闻自己,没有啊,醉鬼的话果然不可信。不过他还是想深究下这个严重的问题:“什么味道?”


又传来一阵萌萌的奶音回答:“有……很好闻的味道。”


林彦俊简直笑出了声,怎么这么可爱。他情不自禁伸出手摸摸这个可爱的后脑勺,尤长靖有了反应,抬起头,眼神迷离地看着他的脸。


摸一下脑袋你就要走了?亏了亏了,林彦俊心想早知道就听话不动了。


尤长靖嘿嘿一笑,有了动作,一张脸居然向自己越靠越近越靠越近,脸对脸,鼻尖都快贴到鼻尖,林彦俊听见了自己咚咚的心跳声,尤长靖却停住了,不再缩短距离,只是傻笑着与他对视。


都到这里了停住怎么行?林彦俊伸手勾住了尤长靖的脖子往自己这里一拉,吻上了他的唇,饮料里淡淡的蜜桃味传到自己的嘴里,甜甜的。


都到这里了,你就不能怪我咯。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太阳都快下山了。


林彦俊蹑手蹑脚拿起自己的衣服正准备回客房,尤长靖蹬了下被子,他听见声音,摇摇头,又蹑手蹑脚走到尤长靖那一边,轻轻拉起被子往他肩膀盖。


尤长靖抿着嘴满意的伸了个懒腰,眼睛睁开一条缝,只见半裸的林彦俊就在自己眼前,他的表情凝固了……


发生了什么?


他从林彦俊尴尬暧昧的表情明白发生了什么。对方放下被子,手叉腰,低下头思索片刻,终于准备说点什么:“我睡客房,所以我现在回去。这是第一条。”


就这样?尤长靖恨不得抓起枕头砸他脸上,刚发生了什么你不解释下?


想想自己好像是喝多了是不是?什么时候喝酒了?啊……那个饮料……


欠揍的林彦俊继续说:“第二条,我没有主动肢体接触。你知道你酒量很差,而且喝多了真的很主动嘛?”


现在知道了。尤长靖的脑子就跟被清洗了一样空白,现在只知道自己酒量很差,而且喝多了会很主动这个事实。


说完这些林彦俊觉得差不多解释清楚了,反正尤长靖也不至于什么都不记得吧。


他拿起衣服要回房间,走到门口想到了什么状,转身对着还在床上发呆的尤长靖说:“啊……我觉得第三条可以这样。你有需要的时候,我随时奉陪。”


这次尤长靖真的气急败坏,拿起枕头朝他砸了过去,林彦俊灵巧一躲,没砸中,得意地笑笑走了。


长靖懊恼地拉起被子埋住脑袋,自己这个脑子,都不知道看看饮料含不含酒精。怎么办啊,同居第一天就又睡了。这要怎么和朱正廷交代啊……烦死了。




其实没关系……

朱正廷瞄了眼身旁熟睡的蔡徐坤,绝望地闭上了眼,他也不知道怎么和长靖交代。





-----------------

(TBC)


两夜情了,进展神速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9 )
热度 ( 6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