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一夜惊喜(4)

#一场从结婚(划掉,一夜情)开始的恋爱#


西姐刚要走,想起什么回头说:“哦对了,忘了说。你们的粉丝已经组了CP粉后援会,名字都取好了,叫长得俊。”


林彦俊恍然大悟:“哦~怪不得刚才机场有人举个牌子,写了长得俊,我还以为夸我帅。”


尤长靖一个眼刀飞过去,长得帅了不起哦,虽然颜狗如我也得承认你长得帅。


“反正你知道就好了。下次长得俊就是CP粉的意思。”过儿收起电脑准备出会议室,绕到长靖旁边,拍拍他的肩膀,又指指林彦俊,温柔地说:“长靖呀,这个人如果敢欺负你,告诉我哦,我帮你教训他。”


尤长靖一脸甜笑回她:“谢谢过儿姐姐。”


这林彦俊就不乐意了:“诶不对啊过一然,你是谁的经纪人啊。凭什么只有我欺负他,他就不会欺负我吗?”


全场人都装作没听见挨个走出会议室,不管,长靖就是小甜心,得宠着,你就是大猪蹄子。


没办法尤长靖的外表太具欺骗性了,说话笑容都是甜甜的样子,人畜无害,软糯可人。林彦俊心里委屈但他说出来也没用,他心想昨天也不知道是谁在床上野的不行,也太欺负人了。


不对,这个画面感怎么又来了。林彦俊赶紧打开手机,准备转移下注意力,结果刷到微博热评整个人都不好了。


长得俊粉了:啊啊啊啊啊爱了这绝美CP,配一脸!破次元壁的结合!谁不说zdjszd!


制霸的甜心:所以我们俊俊一定是上对不对?(邪恶脸)


柚柚柚:想什么呢你,我们长靖是哥哥~


制霸的甜心:谁说哥哥就一定是上,嘿嘿嘿,甜心宝贝这么奶


天了噜:看机场甜图就知道了,小橘不是一直护着uu吗?应该小橘上吧哈哈哈哈哈


他脑子一懵合上手机,全国人民都在讨论他们谁上谁下了,也是绝了。只是用得着讨论吗,明眼人都知道我是上吧。不过重要吗,谁上谁下真不重要,谁主导才是真的,他们不懂尤长靖他……罢了罢了,他们不懂我的苦。


林彦俊站起身把手机塞回口袋里,触到了口袋里有个东西,掏出来一看,是他们俩的婚戒。脑中一下闪回了拉斯维加斯的混乱片段,果不其然都是疯子。


两个醉鬼从酒吧出来,路过教堂看到了进行中的婚礼,就咋咋唬唬说我们也得结婚,必须得结婚,冲到珠宝店挑了两个婚戒,卡一刷,就欢呼着往教堂跑,也没用脑子想一想,就I do了,再往后,就doi了。极其迅速,极其冲动。


他微笑着把戒指塞回口袋,不知道这一次冲动到底是魔鬼,还是天使呢?




开会的时候尤长靖就收到了朱正廷的微信恐吓:我知道你落地了,赶紧来给我个交代!


暴力仙子他不敢惹,虽然仙子从来不打自己,还爱护有佳,但假装一点害怕总要有的,不能得寸进尺,于是开完会就乖乖去朱正廷家找他。


进家门的时候仙子正在切番茄,准备做番茄炒蛋,看到长靖进门之后,哐哐那几下剁的刀都快断了。


长靖凑过去说:“只是个番茄,又不是骨头……剁那么狠干嘛啦……”


“哼,有些人自己去拉斯维加斯浪不算,还搞一夜情?你说你在搞什么啊尤长靖。搞就搞了吧,还被拍了。”


“被拍了我是真的没想到。”尤长靖暗暗侥幸,幸好结婚的画面没被拍到,不然他和林彦俊就变成公开夫夫,离婚可麻烦了。


“所以你们俩干嘛,一见钟情看对眼了?然后就?”


“哪有啦,我们俩喝多了……”


“哦~酒后乱性。尤长靖你可以啊。”朱正廷的眼睛一眨一眨。


“什么可以啊,烦死了,现在我们俩被捆绑销售了。两边经纪人都觉得恋爱搞热度不错。”


“所以你们俩就辣么假装恋爱半年了?撒一个谎可是要撒一千个谎圆的哦~”


“我也知道啊,现在都已经被架上去了,下不来……”


“经纪人知不知道你们俩是一夜情?”


“不知道,我们哪好意思说自己酒后乱性。他们真以为我们恋爱半年了。”


“那就装一会儿就分手呗。要营业的时候营业,其他时间别理他。”


“这周末我们就要一起住了……”


“什么?!?!”仙子一甩菜刀,吓得尤长靖往地上蹲下了。


尤长靖颤抖着站起来去安抚朱正廷的后背:“冷静冷静,工作需要工作需要。”


“尤长靖我跟你说,你可千万不要被他欺负了!这个林彦俊,还有他那个朋友蔡徐坤,看着都不像什么好人。”


怎么大家都觉得我要被欺负?尤长靖不由捏捏自己的脸,嗯,真好骗人:“放心啦,我会注意的。”


“不行!”仙子一脱围裙,转身出了厨房,尤长靖跟在他后面看他要去干嘛。


朱正廷找了纸笔,坐到餐桌旁,示意尤长靖也坐下。长靖一脸问号坐他旁边,不懂他要干嘛。


“我跟你说,你们现在这样太危险了。你得跟他约法三章搞点规范,不能胡来。都一夜情过了,谁知道还会干点什么过分的。”


长靖真没想搞这么复杂,而且都一夜情过了还能干点什么更过分的……


“没有那么可怕……用不着的啦”


“什么?尤长靖你难道喜欢上他了?”


尤长靖听见这句话就跟触电了一样,瞳孔震动:“不,不会,不可能,我怎么会喜欢他!”


仙子只顾着自己写字,没发觉长靖不对劲:“那不就得了,你要是不想谈,我去跟他谈!”




(TBC)


————————

埋了这么久的坤廷线终于快要出来了。

过儿是另一篇连载《解魂》里的过一然,全名都出来了,那必须先爱护长靖哈哈哈。

最后为我们没人爱护的小橘挽尊~会有uu爱你的~



评论 ( 36 )
热度 ( 5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