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长得俊】一夜惊喜(3)

#一场从结婚(划掉,一夜情)开始的恋爱#


这人潮远比想象中的更加压抑,虽然工作室早就安排了保安就位,还是挡不住前来祝福、抗议、围观的各种粉丝,还有为头条八卦拼命的记者,林彦俊紧紧抓着尤长靖的手,生怕被挤散。


两个人低着头在人群中艰难走了几步,拥挤愈来愈过分,甚至有人已经直接伸手摸到了尤长靖。尤长靖抬头想看看前面到底还有九九八十一难多少难,林彦俊原本紧紧握住的手忽然松开了,一瞬间他居然有点失落。


还没反应过来,一双有力的臂膀把他搂住了,他一惊,是林彦俊把自己整个环住,就像人群中的一个保护罩,自己的身体旁都是林彦俊的手环出来的安全区域,身体都快贴到一起,感觉自己的脸都快贴到林彦俊的下巴了。


看见这一幕,粉丝群里爆发出一阵尖叫,也不知道是难过的还是惊喜的。相机的闪光灯也更频繁了,记者们估计都很兴奋,回去有料可写,反正这个恋情是锤的死死的了。


只是除了他俩谁也不知道,何止恋情呢,这可是两个新婚夫夫。


好不容易挤过人群上了林彦俊的保姆车,两边工作室早就约好,到了就直接去开会沟通后续。


尤长靖想着刚才的一幕,有点脸红,心里一乱嘴硬说:“你刚才,演的不错。”明明想的是绝对不能被发现我脸红了……


林彦俊听了总觉得尤长靖这句在骂自己,堵得慌,刚想回嘴电话响了,是蔡徐坤。


“彦俊,你什么情况啊?刚刚还跟我要人家微信,现在就热恋半年了?”


“你是看到工作室的通稿了是吧……那不是真的。”


“那你们俩是?捆绑炒作?”


“也不是。”


“那是什么?”


林彦俊转头看向尤长靖,他正拧着头看窗外实际上认真偷听中,真的是不会演,这个小傻子。


林彦俊对着尤长靖的侧脸,一个字一个字说:“一,夜,情。”


不用看都能知道尤长靖不开心了,这个词一开始不是你自己用的么,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蔡徐坤倒吸一口凉气,接着爆发出了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吗?天天说自己孤独寂寞守身如玉的林彦俊,居然一夜情?别开玩笑了。”


“是真的。”林彦俊一个字废话都没有。


“咳……真的……你们现在,在一起?”


“对。”


“那我先挂了,不打扰你们了……”


嘟嘟嘟……


林彦俊放下手机,贴在椅子上闭眼假寐,他甚至感觉到车内空气都因为尤长靖的怒火热了一点,嘴角忍不住勾起来,这一仇,报得痛快。





抵达工作室,林彦俊和尤长靖的经纪人还有助理都已到齐,走进会议室的时候,他们怀疑自己走进了什么茶话会。


林彦俊的经纪人过儿和尤长靖的经纪人西姐对话:


“西姐,你们家上次那个专辑宣传搞得好诶。我们家彦俊最近也要发歌的,什么时候让我们学习学习啊?”


“别啊,交流交流,下次有机会合作,电影电视剧插曲啊,我们都可以一起的。”


“没错没错,这个想法好。”


“这两个人保密工作做这么好,我们早就好合作了伐,是不是过儿?”


“是的啊……现在这样也好。”


这个氛围过于融洽,尤其旁边的助理已经开始聊美甲了,开会结束估摸着就一起逛街买衣服去了。


看到两个主人公进门,大家终于停了下来,收拾收拾准备开会。


过儿和西姐眼神交流了下,先说话:“刚才你们俩没来,我们都交流的差不多了。首先批评你们两位,背着我们谈恋爱这么久,保密工作做得过于好了。作为你们的经纪人,我们工作也有不到位的地方,居然让你们俩发展起来还毫无察觉。”


尤长靖的怒气还没消,心想发展什么发展,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鬼发展。


“但是既然都被拍了,按我们和你们讨论的结果,就公布恋情。现在通稿发出已经4个小时了,热度还挺高。从微博舆论来看,整体效果还是比较正面的,大部分路人和粉丝是祝福的态度,还炒了一波热度。这看起来反而是一个机会。你们属于不同的领域,一个歌手一个演员,原本资源交叉度就比较低,粉丝重合度也不高,现在捆绑的话,不但资源可以互相扶持,还多了很多话题性。”


西姐接着说:“所以我们已经开始调整你们接下来的行程了。除了原本的重要行程不做变动,要增加几个新的通告。其中最重要的是一档明星情侣的综艺节目《花路》,他们一看到新闻就找到了我们,两边对了下都觉得非常合适,行程我们会尽量排好,保证这个节目录制时间。”


这一连串信息听的林彦俊目瞪口呆,结结巴巴地说:“你,你们都,不和我们商量的?”


过儿微笑看着他:“怎么了,先斩后奏的少爷,你有意见吗?”


“没,没有吧……”


尤长靖看他这个怂了的样子,不禁笑出声来。西姐瞥了他一眼:“我们甜心,你有意见吗?”


“没有没有。西姐说的对……”


西姐露出满意的微笑,一拍手:“好啦!那你们俩就,赶紧收拾收拾搬一起住吧,房子都给你们找好了。”


“什么?!”林彦俊和尤长靖发出了异口同声的惊呼。


过儿有点奇怪:“怎么了?《花路》的拍摄要从家里开始,为了显出你们恋情的甜蜜和认真,当然是要一起住的房子里拍啦。你们俩都恋爱这么久了,同居一段时间有什么问题吗?”


这两个人都不敢说话了,谁先说好谁就是输了,谁先说不好,那也不行,那不就是明摆着自己很排斥对方么……傲娇精终于遇到了难题。


一时间现场沉默了,西姐等了会儿说:“都不说话?那就是同意咯?收拾一下,这周末就搬吧!”




(TBC)

——————————

高产如我,诶哟嘿。

然后过儿姐姐又出现了哈哈哈,《解魂》里不过瘾,继续来,其实也许是同一个呢。(我乱想的串戏)


总之,人人都是神助攻,同居生活马上来了,鼓掌~



评论 ( 27 )
热度 ( 6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