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17)-完结

一下车就看到其他人在门口等着叽叽喳喳。


丞丞:“JustinJustin你看这个球,他又大又圆。”


Justin:“你是傻吗?这和洛杉矶那个不是一样的嘛?”


丞丞:“哦,所以他就不大了嘛?不圆了嘛?”


正正啪一下打在丞丞肩膀上:“范丞丞!这几天不是辣个团的了没有一起活动,你都不找我!”


丞丞:“嘿嘿嘿,不是辣个团的了,我们不还是这个团里的嘛。”


子异:“是不是就剩长靖和彦俊了?”


大家都往门外看。


我下了车直接冲向门口:“我们来啦~”算起来这是第二次和全团人一起聚会了,也应该是我的最后一次了,激动又惋惜。


彦俊还在后面和表姐磨磨蹭蹭,我都听见表姐在撒娇了:“脸俊我要带那个零食啦。”咦我都起鸡皮疙瘩了,求你别这么用我的声音尤长靖!!!


“能不能带进去的?”


“都没开园的内测,可以吧。我想吃啦,里面万一没有吃的怎么办?我会饿诶就会没力气。然后就走不动,然后……”


“好好好,都带都带。”


表姐奸计得逞,林彦俊居然背了一堆零食来,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小鬼:“林彦俊你饿死鬼投胎吗?带这么多吃的。”


彦俊:“还不是因为表姐,咳咳,长靖,咳咳不对,大家会饿。没开园里面应该还没有商店吧。”


坤:“这个我有想到,让工作人员先备了点吃的。”


哇队长果然细心周到,表姐已经两眼放光,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Justin:“这个姐姐是谁?”


“哈喽大家好,我是尤长靖的表姐过一然,叫我过儿就可以了。我就是来给大家拍拍照拿拿东西的,大家不用在意我哦~”背的像段rap,尤长靖你rap有进步了……


Justin掏出手机:“那,那麻烦过儿姐姐,能不能帮我们9个人先拍张合照?”


“当然可以啦~”表姐接过手机往后退,准备把9个人和大门都收进镜头里。


坤坤恍然大悟:“啊~Justin,是你拿了我的纸条对不对?”


Justin机智wink:“是的,你说拍一张只属于我们9个人的合照嘛。我本来还想凑齐人很难,结果你就约游乐场了。那可真是一箭双雕一石二鸟一举两得~”


表姐已经退到很远的地方,努力把景色和大家收进镜头:“来,大家看镜头~”


“来来来,再来一次口号。”不知道谁提议了这一句。


我照着看过无数次的视频那样,和大家站成一排,右边这8个人啊,我好想哭,不知道拿着手机拍照的长靖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percent!!!”


“冲啊冲啊。”“我要去哈利波特!”“我也是!”拍完就化身一群xxj往游乐场里冲,淹没了坤哥的一句“孩子们……”


坤摇摇头,子异拍了下他:“随他们去吧。你想先去哪个?”


坤转头明媚的咧嘴笑:“我也想先去哈利波特!”转身和前面的几个一起狂奔:“孩子们孩子们!哈利波特冲啊。”


果然和npc在一起,是小葵出场的时候……子异也开心地跟着一起跑起来。


诶?后面那个人是,表姐?你怎么也跟着一起跑去了表姐,你别忘了你现在是谁啊……


我和林彦俊在后面并不想跑慢慢走着,我是这几天一直被林彦俊逼着健身实在累,跑不动了,林彦俊是拿着一堆零食没法跑。


“过儿,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嗯?喔……没事。应该也快要结束了。虽然很混乱手忙脚乱地,还很累,但意外还挺开心的。”


“我们自己有遗憾,还把你扯进来,真的不好意思。结束之后,你会回到自己的生活了是吗?”


“应该是吧。”


“我听长靖说,你以前是跳舞的。你有没有想过……”


“没有。”我斩钉截铁回答,反而是因为有,所以才坚决:“下辈子吧,我没法离开现在的生活,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走这条路的。说实话,在这个圈子里,努力的人这么多,有天赋的人也这么多,可以走到顶端的人,真的拥有了太多幸运,甚至说是玄学。节目成就了你们出道的巅峰,是一切因素累加在一起,造就了ninepercent的独一无二,也让你们担上了又突然又巨大的压力。这段时间我真的有感受到,你们对这种幸运的珍惜,真的,你们每一个都在很努力去成为一个成熟的艺人,还不得不放弃了一些原本很珍惜的东西,我也替你们惋惜。但我希望,我所喜欢的已经拥有这份幸运的人,可以走的更远。我和其他奶昔一样,不管你们是一体还是九条路,都做你们的后盾,等你们顶峰相见那天。”


林彦俊听完迟迟没说话,许久才对我说:“谢谢你,过儿。我却觉得,我们最幸运的一点,是有你们支持。”




煽情归煽情,我们好像忘了最重要的事。


“可是林彦俊……”


“嗯?”


“你的遗憾怎么办?”


“啊对,最近太忙乱都快忘了。要不现在?”


“emmmm,用什么方式呢?”


“我们拍个合照吧。”


林彦俊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头,我摆出尤长靖的招牌小树杈,演要演到位嘛。


收到照片后,我们俩各自发了微博。

林彦俊——老天爷啊,我面包又没了啦【配图:合照】

尤长靖——有,有我帮你拿【配图:合照】


发出去几秒钟,热搜排名就开始震动了。手里的手机也开始微信电话冒出不停,都发烫了,太烫手了,我们默契地关掉手机,去他的。


“啊不对。”林彦俊想起了什么,又把手机开机,打开了微信,用这张合照发了第一条朋友圈,文字是:谢谢。


我知道,这个谢谢,是给我的。


等表姐从游乐场出去,看到这个局面,估计会发疯吧。




我们快步跟上快乐小学生们,前面拿着手机的范丞丞大吼了一句:“8哥发朋友圈了!Justin你快看!林彦俊发朋友圈了!”


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到身体内什么被抽离失去了力气,视线焦点变的模糊,差点跌倒。林彦俊反应过来扶住我:“怎么了?”


再看清眼前的时候,眼前是小鬼和丞丞在抢车上最前排的座位。我抬起手,看到自己熟悉的指尖,知道一切终于结束了,有欣喜,也有不舍。


我起身走回场外,去找尤长靖吧,他应该回来了。


还没看到听声音都知道了,尤长靖在场外尖叫:“啊~我回来了!林彦俊,我回来了!”


路过坤坤身旁,他问子异:“长靖在叫什么,什么回来了?”


我笑笑往场外跑,只想尽快到尤长靖的身旁。




“hello,尤长靖,没想到我们第一次真正的说话,是这样。”


“过儿……”


“我的任务完成啦,我也该走了。”


“这么,快吗?好突然……其实我想说,谢谢你过儿……这段时间你真的好辛苦。虽然我们过的乱七八糟的,能有这样一段经历,其实,还蛮开心的。”


“你怎么说的跟我说的一样……”


“哈?什么?”


“尤长靖!”我突然的凶狠。


“干嘛,你怎么又这么凶……”尤长靖的脸上终于又出现了委屈巴巴的表情。


我忍不住笑了:“以后就不能乱吃咯。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啦……”


远处传来林彦俊的声音:“尤长靖,快点。”


我和长靖同时转过头,啊现在只有一个尤长靖了。


相视一笑,我想我不擅长告别,也许还是不要说太多,也许最好不要哭。


我努力微笑,向他挥挥手“再见,尤长靖。”


长靖一样挥挥手,还有我最怀念的甜笑“再见,过儿。”


我点点头,看着他跑向林彦俊,身影离我越来越远。




真的再见啦,尤长靖。


真的再见啦,永远最爱的少年们。


一定会再见的。






end


——————————

一个后记:


完结了,舍不得。

从澳洲旅行回来那天想到这个梗开始写这篇文,总共历时一个月多一点了,断断续续更了一共17篇走到结尾。

中间有工作到崩溃和朋友吃饭聊到哭的日子,也有开开心心去现场看小橘的日子,还有长靖离我三公里我却在办公室坐着痛心疾首的日子。

这一个多月有文和你们的陪伴,变的不一样了。

感谢呀,为了我们一样的初心。



没关系,我会找到新坑哒。

大家再见哟~

一定会再见的。

评论 ( 25 )
热度 ( 2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