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16)

“大阪可能可以,新加坡好像也行,稍微远点。”一只手滑动着电脑的触摸板,是蔡徐坤在自言自语:“长靖怎么会选这么难实现的遗憾呐……长靖他……嗯?不太对。”


他仔细端详纸片,发现了什么不对劲。长靖是马来西亚人,虽然从小接受中文教育,但他的中文字一直写的是“可爱”的等级,这个熟练的草书连笔,是什么鬼?难道被调包了?


坤眼前一亮:“啊,那我是不是还有希望,长靖的愿望不一定是去游乐场吧。”


坤拿出手机,思考着怎么问长靖,干脆打电话吧,简单直接。


“喂,长靖。”


“呃,嗯,队长。”我拼命给表姐使眼色,打开了免提,赶紧听好别给我露馅。


“有个事,我想问你……”


“嗯,你说。”


“你写的那个遗憾,是什么?我是拿到了你的纸条,再和你确认下。”


“我写的吗?是希望所有人去一次游乐场。是字看不清吗?我写太潦草了?”


“没有。是你写的太好了。”蔡徐坤的语气有点奇怪。


“哈?”


“你的字,不像你的字。”


这会儿你怎么变成福尔摩斯·坤了……


“我有好好练……字……”说出来表姐都翻白眼了,练歌练舞时间都不够,还练字,当坤哥傻子吗?


“是吗?总觉得你怪怪的。”蔡徐坤盯着纸条上的字,说不出哪里不对。


表姐用手机给我打了一段字,我照着念了出来:“就,下次见面细聊吧。坤,你去英国的事安排的还顺利吗?”念完和表姐确认了下眼神。


“嗯还挺顺利的。不过,长靖啊,你这个遗憾也是有点难,我想想办法。”


“嗯,好呀,需要帮忙跟我说。”勉强蒙混过关,我和表姐长吁一口气。


挂了电话,蔡徐坤刚想合上电脑,经纪人进来找他:“有个新的合作,北京要新开的那家全球最大的影城游乐场明年要开业了,想请你拍宣传片。就是你们在LA玩的那家。他们从来不做这些的,估计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考虑么?”


“明年马上开业的话,现在已经内部完工了?”


“嗯,设备都ok了,上次听说检测也结束了,估计内测了吧。”


蔡徐坤若有所思:“嗯,我想和他们,先聊聊。”


“好,我安排。”



收到坤坤的游乐场邀约,还一次性对好了大家的行程,我和表姐都为他的执行力震惊。把npc全员内测游乐场变成合作条件,也是天时地利人和再加我们坤哥才干得出来的事情……


“可是过儿,还有个问题诶。”


“什么,最难的都解决了~”


“游乐场还是你去……我都不能去……好难过……”


“啊……对不起,我忘了。我们找坤坤想想办法吧。”


虽然坤很莫名其妙,在我们的软磨硬泡下,终于去游乐场变成了,10个人。




去之前我千叮咛万嘱咐,让尤长靖在10个人一起的时候尽量闭嘴,千万不要说不合适的话,她撅着嘴委屈巴巴同意,暗戳戳和林彦俊说我坏话:“过儿好凶哦。我们怎么有这样的粉丝,她是不是其实是anti粉装的。”


“尤长靖!我听得见!你赶紧,把我教你的自我介绍再背一遍。”


“不要~”


“快点啦。”


“诶我很好cue嘞……”表姐有气无力的背台词:“大家好,我是过一然,是尤长靖的表姐,现在是他助理,我是来帮大家拍拍照拿东西的,大家不用管我,我就是来帮忙的……”


林彦俊就是心软,老想着救她:“好了啦,表姐一定都记住了。我们出发吧。”


表姐朝我得意一笑,拉上林彦俊准备下楼坐车去了。我急忙跟在后面喊:“表姐松开你的手!你要林彦俊传绯闻是不是!”尤其是用我的身体和姓名,我可不想上热搜……表姐这才意识到最近在这个身体什么都能做,都快忘记了不自由的感觉,松开手朝我吐吐舌头。


你这个自由后遗症……再珍惜最后一点点自由吧。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