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长得俊

【全员向】解散后一天我魂穿了尤长靖(4)

#来啊,开放作文,大家来说有什么遗憾,我都给文里补哈哈哈#


我意识到哭的太过分了,起身说去趟卫生间,躲一躲先吧。


剩下8个人面面相觑,大概真觉得长靖今天有点怪吧。


“你做的挺好的啦。”尤长靖在电话那头安慰我。


“但我,忍不住……就哭了……”还在抽泣,我也是没谁了。


“没事,就当我舍不得他们呗。也确实是。”


“嗯……对不起给你丢脸了。”


“对了,我在找你的身份证了,我们不是说好要碰头嘛?”


“嗯,去上海……”


“可是,我的航班飞北京诶……”


“什么?”我的脑袋一下炸了,原本以为可以近一些,那不得不坐飞机了,这我怎么赶得上明天上班呢?


“我找到黑色的那个gucci包了。诶,这是你的工牌嘛?……啊!”


我听到了我工牌应声落地的声音:“怎么了?”


“你在……这个公司工作?”


“嗯你看到的应该是我的工牌。万一,我说万一一时半会换不回来,你得代替我去工作,吗?”我也开始怀疑自己说的话了,这个吗字,来的比较缓。


“不可能,不可能,这疯了吧。我去这里工作搞出乌龙来上头条怎么办,好可怕。”


头疼,我也觉得这不可行:“你先别急,我可能也干不了你的工作啊,我怎么唱歌?”想想我剩下的可怜的两天年假,我可能要先和你们挥泪告别了……


恢复冷静的尤长靖说:“我们赶紧想办法吧,正好他们都在,你问问他们有没有什么遗憾。”


“嗯,我一会儿问问先。”我刚准备从卫生间隔间出去,听到了Justin在门外叫我:“长靖,你怎么啦?你在和谁打电话吗?”


“啊,我,我和一个朋友在打电话。我没事,马上出来了。”我开始有点不知所措了,到底,怎么问,他们有什么遗憾呢。



我不安地回到座位,这一次的心情不是期待,而是如坐针毡了。既担心被识破,又得努力问出他们的遗憾,这操作难度有点高。


“长靖你去那么久干嘛了啊?”小鬼看“我”回来,用他别样的语气表达关心。


“我和朋友通了个电话。”我转念一想,叹气说:“我有朋友可能要换工作了。”


“哈?这跟你什么关系?”彦俊的提问切中重点。


“哦,就她可能,不得不来做我助理了吧。”


耳机里传来尤长靖的笑声:“哈哈哈哈哈,你有点机智哦,这好像可以。”


我心想,牺牲我的工作来做你助理,哪里很可以……权宜之计吧。


这个现场还是得抓紧转移话题啊,不能再露馅了。我夹起一块肠粉塞进嘴里:“很好吃诶,你们不吃吗?”


“好吃你就多吃点。你太瘦了,都营养不良了。”又是小鬼。


“小鬼!!!”这次可以翻白眼了。


终于成功岔开话题,大家嘻嘻哈哈继续吃早餐。


聊了几句我趁着气氛不错赶紧带入我的目标主题:“所以……我们就这么解散了诶。你们,还有什么遗憾吗?”


(tbc)

————————————

来了!开放作文来了!

你们觉得有什么遗憾就会有什么遗憾,评论区请随便提!合理写得进去我就写!

和文里写的一样,我真的是长休假结束明天开工,然后真的是很忙很忙,我们,看缘分……

评论 ( 13 )
热度 ( 2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u | Powered by LOFTER